寫給想學技術的你~寫給不知道未來方向的你~ 寫給茫然的你~人生還是沒有目標,到底該往哪裡前進呢?

踏進美業已經第11年了,"Amber"從單身到結婚再到生小孩,還是無法放掉我熱愛的工作(這工作也等於我的興趣)

其實一開始真的只是姐姐有接睫毛的習慣,那時我沒工作,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,她就說:你去學接睫毛好了,以後都幫我接好了

我就真的跑去學了!!!"因為真的好閒,我都沒事做"哈

就這樣開啟了我在美業的這塊.陸陸續續又學了很多的技能,在多元化的來臨,人們不是只會一樣東西就夠了,幾乎要多學,這樣的你才會有競爭力!!

寫給想學點東西的你,不管你是興趣上想學,還是工作上需要使用,都很歡迎來跟Amber學習,我一定會把你們教到會,絕不私藏,

不要害怕問問題,請你盡量問!!!不會白眼你們的哈 人真的莫忘初衷,謝謝那些教導過我的老師以及貴人,"Amber"遇到很不錯的老師,

當然我也會有同理心,好好教會你們!!!

 

歡迎大家來詢問我的美睫以及美容課程:  

電話:0922627577
 
 

寫給想學技術的你~寫給不知道未來方向的你 [台中美睫] [美

 

寫給想學技術的你~寫給不知道未來方向的你 [台中美睫] [美

 

寫給想學技術的你~寫給不知道未來方向的你 [台中美睫] [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