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2  

歡迎光臨.此網頁針對時下最流行的植睫毛技術~

讓愛漂亮的水水們能夠展現美麗的電眼❁❁因為自己本身對於美的東西很有研究,由於家裡都是女孩子的關係.我想只要是女孩們都想擁有一雙美麗的電眼""

所以安柏針對現在美眉懶的貼睫毛.刷睫毛的困擾.以及睫毛稀疏的人,只要接上

睫毛,就能立即擁有一雙電眼效果喔""♔

我是安柏""之前其實從事的工作是百貨業相關的!!大約有4-5年囉~~因為近來百

貨生意頻頻下降.當我想轉型時,在一個機緣下,我的家人有接睫毛的習慣.我的家人建議我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.

當時我還興致缺缺.沒想到一個機緣下我真的去學了,我發現我好喜歡,也很有興趣.因為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工作適合很有耐心專注

力很夠的人.沒想到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.我頓時對自己很有信心.

我希望接完的每一個女孩都能夠美美的走出去,很有成就感.

也很感謝我的家人給我這樣的建議!! ❥乂◕‿◕乂❥

接睫毛前會與您溝通可適用的長度及濃密狀況 , 如在過程中有感到不適 , 請立刻告訴安柏哦!
接睫毛由於是一根一根接上,安柏會非常細心一根一根接附在尼的真睫毛上方.所以請美女們要有耐心等待喔””約1-2小時.
本館這裡是屬於個人工作室,,環境單純空間有限,所以請勿攜帶男伴三五好友陪同喔!!
一般補接睫毛為2.3週為最佳補睫時間,嫁接睫毛掉一半就可以回來補睫,這樣就一直可以維持美美的睫毛.掉超過一半就需卸掉重新嫁接喔””
嫁接睫毛維持的時間會因為每個人習慣而有所不同,睫毛的生長週期為6-8週會因為個人照顧與生長週期還有根數的不同.維持時間會有所變化❦❁♥

接睫毛教學課程部分:可預約協調上課時間.確認後須先支付訂金一半or全額

         (方便作業訂購材料!謝謝)

美容課程部分:未開放男客人喔!!

 

2900665_064827012_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